文章分享
  回上一頁
在高階發生的有趣事情
 

我和江孟隆一起去忠明公園打籃球,每次我都五比0輸給他,不過對上黃耀增幾乎都贏。如果江孟隆不在,我比較會進球,不過如果江孟隆在的話,我幾乎都不會進球,不過如果黃耀增不在,我偶爾會進,不過我們一起打,我有時會進。

  中正國小二年級 汪廷翰
 

有一次我和汪廷翰、黃耀增、吳宗瀚到外面走道玩躲避球,玩到一半時,吳宗瀚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吃,吃到一半,黃耀增剛好用球K到吳宗瀚的泡麵,吳宗瀚生氣了,就去追黃耀增。

  中正國小四年級 江孟隆
 

每個人都有最快樂的時候,例如:吃飯、睡覺…..等等,但我覺得上英文課時很快樂,因為我們的英文老師教得很好和一群好同學,有時候老師會說鬼故事,和班上有一位叫楊灝的,他都會模仿張國志老師,每次都會讓全班笑得合不攏嘴,總是把教室的氣氛都變好笑了,所以我覺得來高階上英文課很快樂。

  中正國小六年級 賴靜儀
 

在高階的這近三年,是我除了學校外最快樂的時間。有用著愛心及耐心教導我們的老師、可以相互切磋琢磨的同學、好朋友們。最喜歡高階辦的園遊會、萬聖節、聖誕節活動,讓我最期待來高階上課的日子,希望能一直在高階學習。

  國中一年級 楊博亦Bet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