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享
  回上一頁
如果教室像……
 

如果教室像百貨公司,可以吹冷氣逛街,也可以吃美食,還可以試穿漂亮衣服,這樣該有多好(一年一班,林子榛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巴士汽車,老師是司機,我們就可以到處去旅遊。去科博館看恐龍,去海生館看海豚,真是有趣呢!(一年三班,王安喬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美麗的花園,書桌可以變成嬌豔的花朵,那我跟同學們,就可以變成漂亮的蝴蝶,到處翩翩飛舞。(一年四班,何承軒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湯姆熊遊樂場,有各式各樣的玩具,上課一定很有趣。我會每天準時上學不遲到,連放假都想上學。(一年五班,羅姷欣)

 
 

如果教室變成機器人王國,大家可以進去探險。很多士兵在巡邏,路上還有許多陷阱,讓大家覺得刺激又緊張。(一年六班,張晶筑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動物園,老師就是個子最高的長頸鹿,愛講話的人是呱呱叫的小鴨子,愛吃東西的人是小豬,愛睡覺的人是無尾熊,而我就是個性溫柔的小白兔。
(二年二班,單體安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棒球場,那我就是王建民,把對方三振出局,這樣就可以在教室開慶祝派對了。(一年七班,白修齊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公園,我就可以在草地上聽老師上課、聽鳥叫聲,也可以聞到花香,這樣上課很快樂。(二年一班 吳政育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花園,隨時都可以聞到花香,聽見鳥鳴,蝴蝶飛舞,蜜蜂採蜜,在這種環境中學習,心情輕鬆愉快,學習才更有效率。(二年三班 卓冠萱)

 
 

如果教室是好樂迪,老師是周杰倫,課本是點歌簿,每天都有吃不完的歡樂吧,每天都可以看周杰倫的LIVE秀,這有多幸福哇!(二年四班 陳依依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電影院,黑板就是大螢幕,放映著我愛看的卡通,椅子是柔軟的沙發,桌上的課本變成爆米花和可樂。哇,多棒啊!(二年六班 陳德坤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餐廳,課本像美味的菜,老師就是廚師,我們就是客人。老師主的菜營養又健康,所以我們不能挑食,全部都要吃,這樣才不會辜負廚師的辛苦。(二年七班 陳儒)

 
 

如果教室像城堡,老師是皇后、女生是小公主、男生是小王子,桌子是化妝台、衣櫃裡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,天天在宮廷開PARTY,我相信我會愛上這間教室。(二年八班 許依潔)